重建中的“熊猫老家”四川雅安宝兴夜景
//www.workercn.cn 2014-11-01 08:56:14来源:中国新闻网

 

 

重建中的“熊猫老家”——宝兴县街道夜景 高寒 摄

 

 

“熊猫广场”每晚都吸引市民前来跳舞 高寒 摄

 

  四川雅安市宝兴县,是世界第一只大熊猫科学发现地和第一只大熊猫模式标本产地。在“4·20”芦山强烈地震中,“熊猫老家”——宝兴遭受重创。

  在成功抗击“4.20”强烈地震灾害后,宝兴县围绕“环境更生态、居住更安全、生活更富裕、群众更幸福”的思路,确定了“三年跨越发展、五年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目前,全县上下正在坚持以科学规划引领灾后重建,突出宝兴生态禀赋、文化内涵和产业特色,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宝兴。


编辑:高雪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