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美职工】秦世俊:“80后”技能专家
//www.workercn.cn 2015-04-16 11:11:29来源:中工网作者:

 

    秦世俊,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出生,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技能专家、数控铣工。

 

    工作14年来,秦世俊积累了几十万字的学习记录,实现技术创新、小改小革685项,为公司节约资金488万元。他首创的“逆向思维、反向采点加工腹板法”等20多种新型加工方法已纳入到产品工艺规程中。近3年来,他改进40多种零件加工方法,自制夹具50多种,更新150多条程序,完成《扭轴加工》、《为两台不同型号的车铣中心机床制作转换夹具》等一些较大技术创新项目。

 

    2014年,以他名字命名的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解决了《自制随型定位压紧装置,保证某机型变距摇臂尺寸》等攻关课题15项,申报国家发明专利8项,实现小改小革30多项。工作室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秦世俊先后获全国杰出青年、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秦笑语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