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街道总工会为农民工定制解暑“清凉包”
//www.workercn.cn 2015-07-14 16:29:04来源:中工网作者:

 

       7月14日,气温最高达38度,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率德胜街道安全生产科等相关人员来到建雄集团新德街项目施工工地。带着西瓜、绿豆、白糖和清凉包等防暑药品,以及手套、洗衣粉等劳保用品,看望慰问近70名在炎热酷暑中坚持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外来务工的农民工兄弟。为维护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高度重视,精心作好防暑降温的各项准备,将关怀和清凉送给每位员工。
       今年,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专门设计定做了3000个“清凉包”,针对夏季疾病多发的特点,内装有小毛巾、薄荷软膏、镇痛酊、创可贴、云南白药、碘伏消毒液等八种实用用品。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健康保证,让员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陈洪祥表示,夏送“清凉”活动,年年有不同,一是范围不断扩大,人数不断增加。二是“清凉包”内装的药品年年不同,以不断满足一线职工需求。三是本着勤俭节约、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的原则,通过货比三家,选择质优、价廉的产品和服务好的供应商。通过夏季“送清凉”活动,推进工会普惠制服务,从而增加工会的凝聚力,力争使每一名职工都能享受到工会的服务。      中工网记者 段瑜摄

1 2 3 4 共4页


编辑:范治林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