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工程与新华网建立战略合作 “互联网+公益”创新捐赠模式
//www.workercn.cn 2015-09-26 19:55:16来源:中工网作者:

 

     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在致辞中表示,媒体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是承载社会爱心和发扬公益精神的良好平台。新华网作为新华社主办的国家级网络媒体,社会责任感更重。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全民公益时代”孕育而生。新型公益模式让公益资金的筹集简单便捷,让公益组织的执行公开透明。“同心圆工程”的初衷和奉献精神与新华网的公益理想不谋而合,同心圆工程与新华网的战略合作,将利用“互联网+公益”的运作方式,全力打造同心圆工程透明公益网络平台,为社会公益插上了网络媒体的翅膀。
     据悉,新华网一直致力于通过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公益报道和公益实践,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进步。2014年,新华网公益频道先后被授予“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中国慈善榜公益推动力奖”等奖项。(郭士玉 王瑜)

1 2 3 4 共4页


编辑:耿瑜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