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工程与新华网建立战略合作 “互联网+公益”创新捐赠模式
//www.workercn.cn 2015-09-26 19:55:16来源:中工网作者:

 

      签约仪式上,新华网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兼总编辑汪金生代表新华网,与广州政协副主席、同心圆慈善基金会会长余明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今年初,工程在广东启动了“万名乡村医生培训计划”,组织专业人士编写了教材,计划以公益筹资的方式在未来几年内培训30万名村医,捐建1000个乡村卫生站。(郭士玉 王瑜)

1 2 3 4 共4页


编辑:耿瑜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