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二十九号卫星
//www.workercn.cn 2015-11-27 07:12:20来源:新华网作者:

 

   11月27日5时24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二十九号卫星发射升空。遥感二十九号卫星将主要用于科学试验、国土资源普查、农作物估产及防灾减灾等领域。这次发射的卫星和运载火箭均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研制。这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219次飞行。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新华网太原11月27日电(记者李清华、燕雁)27日5时24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二十九号卫星发射升空。

  遥感二十九号卫星将主要用于科学试验、国土资源普查、农作物估产及防灾减灾等领域。

  这次发射的卫星和运载火箭均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研制。这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219次飞行。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