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动物疯狂“自拍”惹人爱
//www.workercn.cn 2015-06-03 09:32:50来源:环球网作者:

  自拍已经渐渐地融入到社会的各个层次中,不单单是人类,如今就连动物也会“咔嚓”一下,为自己留下美照。来看看这些调皮的动物是怎么美美“自拍”的吧!

泰国大象抢相机与游客玩“自拍”  

  2015年5月19日消息,加拿大22岁的男子克里斯蒂安·勒布朗(Christian LeBlanc)在泰国旅游时,给大象喂香蕉,不料大象抢过他的照相机与他玩起了自拍。勒布朗在大象自拍之前已与它合影多张,大象抢过相机时,他已经设置好了定时拍摄,所以大象可以自拍成功。大象很温和,最后把照相机归还给了他。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编辑:段瑜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