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台湾(一)——台湾最美的风景是人
//www.workercn.cn 2014-11-24 15:42:51来源:新华台湾

 

  同事申宏今天推送了一篇“手机看台湾”,非常赞,这让我也想起了去年这个时候在台湾看见的那些风景,整理了一些我在台湾时拍摄的照片,也分享给大家。

  去年今日,我到达台北,那时候正在上映的纪录片《看见台湾》正火。《看见台湾》的导演齐柏林花了将近3年的时间拍摄,在全台湾的上空飞行,总计累积了400小时的直升机飞行时间。全片皆以俯拍鸟瞰的视角,大气壮阔。我所看见的台湾,则是平视的角度,普通人的视角。平凡的风景、平凡的人,但又让人感觉新鲜。

  “台湾最美的风景是人”,这是近几年颇为流行的一句话。我在台湾的那些天,没去过大陆游客赴台必去的阿里山、日月潭、太鲁阁,甚至都没上过101大楼。但是,我看见了这里的风景、这里的人。

  ——新华网驻台记者陈晔华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编辑:秦笑语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