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授赵建杰做客中工网
//www.workercn.cn 2015-07-30 17:31:04来源:中工网作者:李雪峰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赵建杰教授做客中工网。中工网记者 李雪峰摄

 

    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7月6日至7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由党中央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正确解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意义和内涵,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要求落实到各级工会组织的日常工作去,中工网将邀请工运系统的专家和知名学者结合工会组织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视频访谈,系统阐述新时期党对群团组织的要求、 群团组织肩负的重要使命、群团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如何创新发展等重要理论课题。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