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机场集团积极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www.workercn.cn 2016-03-31 11:19:19来源:中工网作者:陈婷南

 

   阳春三月,湖南机场女工委组织了系列庆“三八”活动,展示了湖南机场人积极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该集团女工委组织去郴州桂东扶贫点慰问学校师生,组织女工干部学唱歌曲“不知怎么称呼你”,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

    该集团女工委还走访慰问重病、大病女职工, 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民航大病互助,参加捐款1666人,共筹资金84580元,其中37名男职工也为女职工献了爱心。

在省直工委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趣味家庭运动会”活动中,湖南机场职工踊跃参加,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们还参加省妇联“寻找最美家庭”颁奖大会和今日女报长沙洋意子“趣味运动、趣味摄影”大赛等活动。

    通过这些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图为湖南机场20名职工在省妇联寻找“最美家庭”电视颁奖会上

(通讯员 陈婷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陈鹏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