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21岁女儿近照曝光 尖下巴抢眼
//www.workercn.cn 2014-09-17 08:38:36来源:人民网

黄宏女儿近照

  近日,南唐遗少曝光一组黄宏女儿黄豆豆的近照,明媚的大眼睛和尖尖的下巴很抢眼。2011年考上了主持人的最高学府—中国传媒大学,今年上大四了即将毕业,祝福她未来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女主播。

  黄宏因为春晚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但在现实生活里黄宏有着令人羡慕的幸福婚姻和家庭。黄宏的妻子段小洁曾经也是一名演员,和黄宏结婚,生女儿后便放弃了钟爱的演艺事业做起了家庭主妇。如今,黄宏和妻子段小洁已经结婚20多年,一直非常低调恩爱。而他们的独生女儿黄豆豆已经是21岁的大姑娘了,2011年考上了主持人的最高学府—中国传媒大学,今年上大四了即将毕业,祝福她未来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女主播。

1 2 共2页


编辑:段瑜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