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见李敏镐 合影时假装偷亲男神(图)
//www.workercn.cn 2015-01-25 08:33:22来源:新浪娱乐作者:颖颖

袁咏仪与韩国男神李敏镐见面并合照

合照时袁咏仪忍不住假装想亲吻李敏镐

张智霖用手机与李敏镐及老婆袁咏仪一起拍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导,袁咏仪(靓靓)与老公张智霖演出内地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接受不同的挑战,增进夫妻感情。节目经常安排特别嘉宾亮相,最新的嘉宾是韩国男神李敏镐。

  男神现身真人秀

  当男神李敏镐现身节目时,袁咏仪、何洁等见到他现场十分甜蜜,并争相合照。袁咏仪与男神合照时,还忍不住假装想亲吻他,完全不怕在场的老公张智霖吃醋。张智霖也雀跃地用手机与李敏镐及老婆袁咏仪一齐拍合照。

  张智霖雀跃自拍

  之后袁咏仪在微博分享照片及留言,她说:“感谢《一路上有你》的安排,让我能跟李敏镐见面,圆满了!更感谢上天的安排,让我能跟老张(张智霖)相知相遇,完美的人生,一路上有你!”(颖颖)


编辑:段瑜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