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战世锦赛终破“魔咒” 女子铅球巩立姣摘金
六战世锦赛终破“魔咒” 女子铅球巩立姣摘金
2017-08-10 09:38:09  来源:新华社  作者:

(体育)(1)田径——世锦赛:巩立姣夺得女子铅球冠军

  8月9日,中国选手巩立姣庆祝夺冠。当日,在伦敦举行的2017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铅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以19米94的成绩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 王丽莉 摄

  六战世锦赛终破“魔咒” 女子铅球巩立姣摘金

  新华社伦敦8月9日电(记者苏斌 王子江)第六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选手巩立姣终于打破她在该项赛事中的“无金魔咒”。9日,她以19米94的成绩获得国际田联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首枚金牌。

  巩立姣第一投就投出19米16,排在所有决赛选手的头名。她在第二投中又交出19米35的成绩,愈战愈勇的巩立姣在第五投中投出全场最高的19米94,完成个人突破的同时,也为中国队摘得本届世锦赛首金。

  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高阳和卞卡分别排名第5和第12。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