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青春 筑梦中建——中建二局一公司开展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激情青春 筑梦中建——中建二局一公司开展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7-09-13 15:32:00  来源:中工网  作者:相恒君 关同光 黄维 李旭

        日前,为期11天的中建二局一公司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现今,新员工们已逐渐步入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开始了新的征程。
        八天的军训生活即短暂艰苦,又值得留念。坚毅的眼神,挺拔的军姿,洪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刚强的意志,回报你满心的期待,回报你铿锵有力的命令,回报你八天的艰苦训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回到公司,继续接受新的培训和挑战。
        一堂堂生动精彩的讲座,不仅让新员工学到了知识和技能,解答了新员工在入职时的疑惑与迷茫,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员工在了解工作内容的同时也学会了如何在工作中提升自己,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新员工拓展活动中,77名新员工自行设计队名、设计队旗、队训,并逐一进行团队展示,“高空断桥”培养了新员工面临困难敢于踏出第一步的胆量,“穿越电网”增强了大家共遇困难团队配合的能力,“凝聚力挑战”让每个人都是成功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最终新员工在“毕业墙”前完成最后的挑战圆满毕业。欢声笑语伴着拼搏的汗水,这些新人们将成为合格的“中建人”。最后,新员工“激情青春,筑梦中建”文艺演出为2017年新员工培训工作划上完美句点。(相恒君 关同光 黄维 李旭)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