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河局举办“庆十一”迎十九大 歌唱祖国 礼赞家乡文艺演出
沾河局举办“庆十一”迎十九大 歌唱祖国 礼赞家乡文艺演出
2017-10-10 11:12:04  来源:中工网  作者:张志国

        歌声飞扬,礼赞家乡,舞姿翩翩,祝福祖国。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在祖国母亲的68岁生日之际, 9月28日下午18点30分,由沾河林区工会组织的 “庆十一”迎十九大歌唱祖国礼赞家乡文艺演出在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盛装启幕。
        由局党政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的大合唱作为第一个节目首先亮相,《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等三首大合唱不仅率先点燃了现场气氛,更唱出了全体机关干部在党的领导下服务基层、服务林区,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和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全局各单位、民间各团体也纷纷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大合唱、独唱、舞蹈、古筝、诗歌朗诵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不仅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美丽的希望,歌唱幸福温馨的家乡。更是唱出了沾河广大职工群众对家乡的热爱、对党的崇敬,对祖国的无限赞美。抒发出林区人以昂扬精神、奋进姿态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豪迈心情。
        演出历时两天,精心编排的近30多个节目精彩呈现,前来观看的职工群众也纷纷拍手称赞,赞叹家乡的新变化,祝福祖国更繁荣。(沾河林区工会  张志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