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经营成果314亿元献礼“十九大”
中建二局一公司经营成果314亿元献礼“十九大”
2017-10-23 14:07:00  来源:中工网  作者:康德利 李旭

        又是一年“秋收”,中建二局一公司狠抓经营转型升级工作收获满满,各区域全面开花,类型丰富,截止9月30日,已经完成合同额314亿元,已超额完成局下达指标。
        这些“秋收”代表作有:首个文旅投资项目--内蒙古乌兰察布集宁要塞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近32亿,建安26亿元;首个大体量海绵城市PPP项目--玉溪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约30亿;“秋收”最大单--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综合管廊及市政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总投资约81.27亿元,建安合同额约52亿元,是全国最大规模装配式综合管廊;单体合同额最大项目--华联城市商务中心(单体合同额16亿元,含5栋150米写字楼);最大危改项目--溪之谷入口片区旧改项目,合同额15亿元,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海拔最高项目--西藏山南市完全中学项目,海拔3700米;雄安周边第一个项目--香邑溪谷项目;超高层“三箭齐发”—惠州国际商会大厦(298米)、深圳光启未来中心项目(226米)、长沙北辰A3项目(207米);装配式项目--海淀区西北旺新村C2地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二标段。装配率83%,预制率61%,是北京市装配率和预制率最高的小区之一,建成后将解决1035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嘉善孔雀城域外一期半岛跃府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夏幸福的标杆工地,同时也是嘉善县首个装配式结构工程项目;道路工程--汇川大道北部延伸段道路工程-----总投资4.8亿元,全线3910米; 绿色建筑项目--张家口满庭春MOMA项目一期二标段总承包工程项目。
        这些收获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业主对中建二局一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如公司大客户“碧桂园集团”,截止10月16日,公司2017年共承接碧桂园集团18个项目,总合同额近50亿元,总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分布安徽、河南、贵州、广东、甘肃、河北、江西等区域。同时,公司感谢招商局集团、北辰集团、万科集团、中信集团、远大集团、万达集团等等业界巨头对中建二局一公司的厚爱,让公司实现了双赢,收获了一个丰收的金秋!(康德利  李旭)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