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举办“工匠杯”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
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举办“工匠杯”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
2017-10-30 14:28:59  来源:中工网  作者:

        10月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文化建设。由上海市合作交流系统工会、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共同承办的“寻找最美工匠,打造优质工程”,第二届“工匠杯”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在宁波新希望项目举行。上海市合作交流系统工会副主席仇文江,宁波市总工会宣传部部长章红敏,宁波鄞州区建筑业协会秘书长项元富,宁波辰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国祥,大学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程平,中建二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卓,上海分公司相关领导及各个参赛队伍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伯林一声令下,“工匠杯”农民工技术比武正式开始。30多名建筑工人挥舞着铁锹、抹灰刀等工具,开始进入各自的比赛区域操作起来,俨然把竞赛现场变成了繁忙的施工场地。本次大赛分为抹灰,钢筋预算,水电安装排线三项内容,吸引了来自重庆律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组成的8家队伍同场竞技,一较高下。
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市弘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获得抹灰组一等奖;宁波豪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获得钢筋预算组一等奖;汕头市潮阳第四建筑总公司获得水电组一等奖。宁波豪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劳务组优胜团队;汕头潮阳第四建筑总公司代表队获得水电组优胜团队。与会领导还对项目职工及农民工代表进行了慰问。
        近年来,一公司上海分公司一直坚持以“拓市场、细管理、强培训”为目标,以技术比武为载体,营造尊重劳动、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员工学技术、学业务的热情,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激发公司全员热情。(赵明 孙迪 芦晨晨)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