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河林区工会举办职工技能培训班
沾河林区工会举办职工技能培训班
2017-11-10 15:33:52  来源:中工网  作者:张志国

        “老师,如何适当训练婴儿大动作与精细动作”、“老师,您能给我们现场实际操作一下如何开办网店”?热烈的气氛让人倍感振奋。这样的场景就发生在沾河林区工会举办职工技能培训班上。11月5日-7日,来自全局各单位的职工群众170多人参加了沾河林区工会举办职工技能培训班。培训班分互联网+“双创”、母婴护理、互联网+电子商务创业专题等2个班同时授课,内容围绕职工群众关注的知识讲座和网店整体运营实战操作。

        黑龙江省工会干部学院职工培训部主任肖鹏在培训班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鼓励参加学习的学员要注意学习方法,领会学习内容,学有收获,技有提高。

        开班前局党委书记毕雪峰同志亲临培训班,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参加培训人员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纪律,不断提高自己,为林区经济转型做出贡献。

        学习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给讲课的专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学员表示非常感谢上级工会组织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使自己受到一次非常好的技能培训,为将来的创业就业奠定了基础。(沾河林区工会 张志国)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