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次举办的”国家级月子膳食讲师”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国内首次举办的”国家级月子膳食讲师”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2017-12-12 11:22:39  来源:中工网  作者:张妲

        日前,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编号210000005343)教育创新研究所全国家庭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国家级月子膳食讲师”培训班及“国家月子膳食制作科研实训基地”评定和“国家月子膳食研究员”评选工作在山东省烟台市成功举办。来自福建、上海、贵州、浙江、山东、北京、江苏、陕西、台湾等地的企业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培训。

        台湾紫金堂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杭州世纪母婴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省贵州瑞华婴宝母婴护理有限公司等十六家企业被授予“国家月子膳食制作科研实训基地”。卢荣华、阮明娅、高玫(台湾籍)、孙晓宙、俞红、李萍、魏玉焕、徐嘉、刘艳楠、李娜、刘颖、李山、丁海霞、颜井梅、王彩庆、黄贤珍、吕惠珍、卢金友、洪蕊、陈菲、李凯旋、姜喜波等共22人被授予“国家月子膳食研究员”荣誉称号。

        科学合理的月子期膳食,不仅可帮助产后新妈咪身体尽早复原,还能趁机调理怀孕前的虚弱体质,补充元气,修复组织。

        家庭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张永胜主任亲自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