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河林区公安局积极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沾河林区公安局积极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2017-12-21 16:18:28  来源:中工网  作者:庞剑 张志国

    近日,沾河林业地区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宣传周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推广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提高林区公安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水平。
    活动中,广大干警深入到集贸市场、学校、银行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推广宣传。设立咨询台,为过往群众答疑解惑。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面对面讲解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功能和作用,根据群众需求,结合年龄、职业等特点,有针对性的讲解该平台身份证业务办理、交通违法查询缴费等特色服务项目,努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麻烦。
    民警表示,以前群众到公安机关来办理业务,总是不了解需要哪些手续,有时需来回奔波,让群众不便,也为民警增加负担,通过该平台,群众可以先进行网上咨询,了解办理流程和手续后,一次性到公安机关办理,有的业务甚至可以在网上直接办理,方便了群众也让民警轻松。
    活动中,公安局共出动车辆5台,警力20余人,发放宣传品1000余张,并通过电视台、微信平台等形式大力营造宣传氛围,让林区群众切实感受到该平台的好处和作用,努力做到畅通警民渠道,拉近警民距离。
(庞剑  张志国)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