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朴之情 方显真爱
淳朴之情 方显真爱
2017-12-30 15:24:23  来源:中工网  作者:吕晓萍

    今年10月份,蒋祥玲又再次新发了一处脑梗,让原本稍微有些好转的肢体再次陷入了瘫软的状态。记得第一次见到蒋祥玲的时候,她那瘦弱的身躯、白净的面孔,让我不禁感叹命运对她的不公,四十出头的年纪,却遭受着病魔的一次又一次重创。身旁的丈夫很是打趣,不断地逗妻子开心,这样的心态和神色让人感到很从容、很祥和,像极了电影里男女主角那温馨而又美妙的场景。
    张贺伟是蒋祥玲的爱人,有着一副朴实淳厚的面容,靠着一身装修手艺挣钱,妻子没有生病之前,他们的家庭经济情况还是不错的,妻子生病后家庭经济状况日渐趋下,生活拮据。第一次脑梗死住院蒋祥玲在重症监护病房住了28天,几乎花掉了他们所有的积蓄,出院回家后丈夫拔掉了妻子的胃管,但是妻子不会吞咽、不能咀嚼。丈夫就用自己的手掰开妻子的嘴,然后用小勺子把饭喂进嘴里,再用手推着下巴,一下一下的咀嚼。刚开始的时候动作不熟练,丈夫的手指不知道被妻子咬破了多少回,看着那手上的一道道印记,妻子哭笑不得,仿佛那是他们爱情的一枚枚勋章,美好而又温馨。

1 2 3 共3页

编辑:韦菊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