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朴之情 方显真爱
淳朴之情 方显真爱
2017-12-30 15:24:23  来源:中工网  作者:吕晓萍

    经过中医康复科医护人员的积极治疗,蒋祥玲现在已经能够简单走步、间断发音了。我给了她一支笔陪她一起练习左手写字,让她写出自己内心最想说的话。她慢慢的一字一字书写,生怕我看不懂,我一字一字的确认,她一次一次的点头。看到她那美丽的微笑,我仿佛感到上帝借着我的眼睛看到了她的内心。她在纸上写到:听小草讲道,让我知道神是多少恩待我,让我孩子学习好,让大伟对我不离不弃。写完之后她深情的望着丈夫,留下了幸福的泪水。就在这时我突然想到了张贺伟之前住院时说过的话语:不知道别的男人想要什么,我只知道想要的就是一辈子都在一起,外面的世界多精彩对我都没有一点诱惑,虽然她卧床不起、虽然她不能照顾我、陪我说话了,可她把人生最美的时光都留给了我,所以我要一辈子陪着她、照顾她,一起慢慢老去,有她在,我就有活下去的动力和希望,有她在,我就拥有了全世界。
    抱妻子换床、抱妻子如厕、给妻子喂饭喂水、帮妻子擦身换衣,就像母亲照顾婴儿般细致耐心。这样的场景感动着我们、也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位患者和家属。我想蒋祥玲一定是一位折翼的天使,张贺伟的爱一定会让她重新长出拥有生命的翅膀,再次展翅翱翔。 

1 2 3 共3页

编辑:韦菊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