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迎新年唱响奋斗之歌
中建二局一公司迎新年唱响奋斗之歌
2018-02-09 10:07:11  来源:中工网  作者:肖永鸿 关同光 王倩

        金鸡唤出扶桑日,锦犬迎来大地春。2018年2月3日,中建二局一公司总部迎新春联欢会在公司总部召开。公司总部、基础设施事业部200多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满怀喜悦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新春佳节。
伴随着总部姑娘们欢腾的锣鼓声,在炫彩的灯光中,职工们自编、自演、自弹的节目看点颇多,惊喜不断。
        “虽然我不会写也不会算,但我会做饭,我以后要给大家做更多好吃的,让大家吃安逸,吃巴适”。公司资产管理部表演的情景剧《我是一公司光荣一员》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该剧把公司食堂厨师、保洁员、保安都请上舞台,自己表演自己的故事,一起唱响一公司版的新“成都”。体现了公司职工和外来职工亲如一家的真挚情怀,保洁员王淑霞还获得现场抽奖环节的特等奖。
        由党群板块表演的音乐快板《唱说十九大》,用快板这一新颖的方式,以激昂、欢快的节奏,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首《智取威虎山》,让现场观众再次领略了荣获局庆祝65周年比赛第一名的演唱者姜明宇、关丹妮的专业风采;来自公司团委表演的3D视频秀《创新·筑梦》,用独特的表演形式展示出了公司的核心实力和科技创新;远在非洲阿尔及利亚的公司项目职工带回了视频合唱《中国人》,虽隔着屏幕,现场观众也感受到了他们对公司对亲人的美好祝愿;由基础设施事业部带来的歌舞剧《人民工匠·幸福安龙》,用舞台故事再现了公司基础设施建设者深入贵州施工一线,克服重重困难和安龙人民一起建设美丽安龙、打造公司品牌影响力的施工故事,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
        此外,联欢会开始前,还适时穿插了剪纸、糖画等中国民间传统艺术,并请公司书画爱好者现场泼墨挥毫,增加了联欢会的活动趣味性。公司职工用“奋飞、奋进、奋斗”三个篇章唱响了一曲总部新春的奋斗之歌。(肖永鸿 关同光 王倩)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