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有了首个地方和央企党建共建点
雄安有了首个地方和央企党建共建点
2018-04-16 09:09:22  来源:中工网  作者:关同光 祁雁

 

图为雄安新区容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伟(左)与中建二局唐立新副主席为共建点揭牌

        活动现场,中建二局年轻的党员志愿者尚宝山等还用快板说唱的形式带来一段新颖的《唱响十九大》表演,让现场职工感受到一次别样的十九大宣传;“工地百灵”关丹妮深情演唱了《不忘初心》,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现场还播放了2017年央视热播党建反腐大戏《人民的名义》的著名党课“我为共产党人的特权骄傲”视频片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誓言与承诺铭记于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党和政府的奋斗目标。作为雄安新区的首批建设者,现场职工表示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人民为中心”,为雄安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这堂党课上的太有意义了,老一辈党员把牺牲作为党员的特权,把背炸药包视为荣耀,这才是党员应该有的先进性”白沟项目书记黄欢感慨地说到。
       据了解,作为政企党建共建的先行点,也作为共建点的第一次活动,中建二局党组织以“党建文化进工地”为载体,同时将党建文化和安全文化建设作为。一公司在河北地区共有34个党支部200多名党员,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基础扎实,两点突出,部分支部多次获得优秀党组织称号,今后党委将充分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雄安新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