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为先 携手预防 我们在行动——中建二局一公司设备安装分公司检企共建活动走进最高检
教育为先 携手预防 我们在行动——中建二局一公司设备安装分公司检企共建活动走进最高检
2018-04-19 09:59:21  来源:中新网  作者:

 

       4月13日,中建二局一公司设备安装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正副职,支部书记等近30人参观了石景山人民检察博物馆。分公司作为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建设单位,再次以参观者的身份来到最高检,亲切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此次参观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基建办副主任王增建陪同并安排专人讲解,通过图片展板、影音录像、实物展览等形式,系统的展示了我国人民检察从1927年的光辉起点到2016年的创新发展全过程,令大家深入地了解人民检察事业诞生、发展、完善的曲折经历,也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人民检察事业波澜壮阔的光荣历史。同事们通过对人民检察史料的参观,深刻地体会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坚定了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洁身自好的意识。
        活动最后,基建办副主任表示开展“检企共建”活动,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积极预防职务犯罪开辟了一个新的阵地,也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交流与学习。分公司党委书记希望通过搭建预防、联系、监督工作平台,把反腐倡廉的理念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确保人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长为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建设者。据悉,高检院工程是我公司建设的优质工程之一,该工程斩获鲁班奖、安装之星、长城杯等多项建筑业最高奖。(孙苗苗 叶秋荷)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