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廉洁清风吹进雄安
中建二局一公司廉洁清风吹进雄安
2018-04-19 10:05:30  来源:中新网  作者:

        “我将带头廉洁自律,弘扬清风正气。筑牢拒腐防线,做到作风严谨扎实,生活自洁自律,为公司的蓬勃发展努力奋斗!”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2018年4月15日,中建二局一公司一股廉洁清风吹进公司在雄安的雄安分公司。
        作为2018年公司“大学习年”组织“全员大学习”行动的第一现场,公司在“安康杯”启动仪式之后,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大学习动漫视频《唱响十九大》和廉洁宣教视频《勤廉自律三字经》,用生动活泼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公司勤廉从业的工作理念;纪检干部自编的快板《唱说十九大》让一种别样方式宣贯十九大精神。随后,公司纪检监察部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案例警示教育,通过对公司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系统分析,警醒和提升分公司主要管理人员清廉修身、勤廉从业的思想意识。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建军代表公司党委对雄安分公司中层干部从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勇于担当,履行岗位职责;严于律己,做到廉洁从业;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四个方面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雄安分公司中层干部要以公司党委“雄安战略”为契机,通过党建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大党对项目业务流程的监督和管理,把工程项目管理好、经营好、建设好,
        为实现公司“双高”战略目标勤廉护航。(尚宝山 李旭 肖永鸿)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