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二分公司团委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时代青春”青年“大学习”活动
北京住总二分公司团委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时代青春”青年“大学习”活动
2018-05-04 21:59:59  来源:中工网  作者:高飞

    活动开始,与会团员青年跟随项目部主任工程师武永强观摩工程实体,了解公建施工中的新技术、新应用、新特点。随后,团员青年根据自身工作需要,分成两组在武工和质量员王然的带领下,本着查找细部问题的目的,分别对现场实测实量和样版引路进行亲身体验,帮助项目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提升。

    团员青年拿着靠尺、塞尺、测距仪亲自动手,检测开间、进深是否有偏差,垂直度、平整度、标高是否达标,阴阳角度分不分明。通过参观样板间,了解普通住宅施工中不常见的新的精装修做法,掌握新知识。

    参观完,全体人员回到会议室进行交流研讨,分享体验感受。这一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项目部团员青年分享了开缝石材的施工工艺和难点、BIM技术在水电管线排布和碰撞试验中的应用等;机关技术、安监、水电、行保、投标、人力等部门团员青年围绕本部门工作内容向项目部班子人员提出了最核心、最关键的专业性问题,丰富了公建施工的新知识。

1 2 3 共3页

编辑:任兆生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