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 青年员工搭乘岗位成才“绿色快车”
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 青年员工搭乘岗位成才“绿色快车”
2018-05-11 15:32:51  来源:中工网  作者:孙迪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5月9日,上海市合作交流系统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在沪举行,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鄞奉片区HS17-03-06地块项目青年团队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3名同志荣获“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
        据悉,上海分公司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青年团队,企业现有青年员工343人,其中团员211人。近年来,在公司党团的领导下,上海分公司团委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发有为、激情争先,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注重搭建平台,着力引导广大公司青年为活跃团的基层工作,扎实推进团的基层创新工程,积极开展大型公益活动彰显大型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建筑青年的崭新风貌,受到了上海团市委、上海市合作交流团工委、局团委的表彰与肯定。近两年受到的表彰累计达18项之多。
        据悉,分公司为更好的将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贯彻落实,2017年10月28日,举办了“党建文化进工地”活动,活动近300余人参加,活动的开展促使党建文化顶层设计,实现工程项目党建与项目施工管理的无缝对接和良性互动,开启了全公司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产生了极大的反响,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2017年11月初,分公司团委牵头成立由优秀青年党员、团员干部组成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宣讲团在江浙皖的十余个项目工地全面开展了宣讲工作。今年3月召开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团组织生活会,同时雷锋月活动也在分公司属各项目如火如荼的展开,4月,更是积极投身响应“青年大学习”行动,直面新时代对“新青年”的召唤,不忘初心跟党走,真正做到了党团不分家。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