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 青年员工搭乘岗位成才“绿色快车”
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 青年员工搭乘岗位成才“绿色快车”
2018-05-11 15:32:51  来源:中工网  作者:孙迪


        记者了解到,此次荣获表彰的几位青年人1名85后,2名90后,参加工作的时间最长的不足5年,但都已在工作岗位上游刃有余,发光发热。他们如此快速的成长成才很大程度上得力于企业的“双导师带徒”工作。“2015年,我来到公司,真没想到刚走出大学的校门,我又迎来了新的老师!而且是两位,一位思想导师,一位技术导师,成长的道路上有两位良师陪伴,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此次接受表彰的小肖讲到。原来,上海分公司已连续多年开展“双导师带徒”活动,自2017年更是新增一位“生活导师”,由“双导师”变为“三导师”,根据新员工的专业知识、岗位需求特点,选择经验丰富的技术能手和优秀员工作为导师,签订导师带徒协议书,明确师徒双方责任和义务,加强帮扶,强化考核,让青年员工搭乘岗位成才的“绿色快车”。
        青春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青年们,将发挥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积蓄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引导和激励更多的青年人放飞青春梦想,开拓奉献,为中建的持续健康发展不懈努力奋斗。(孙迪)

 

1 2 共2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