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廉洁微电影打造廉洁铜墙铁壁
中建二局一公司廉洁微电影打造廉洁铜墙铁壁
2018-05-16 15:44:50  来源:中工网  作者:

        “7号作品,我们项目部自编自演的廉洁小视频《赤子之心》,绝对的奥斯卡。”
        “2号作品,简单的场景,却给人很大的压力。轮回是梦又是不存在的后悔药。”
        “3号表演真实无华,内容贴近一线管理人员真实生活,彰显党员廉洁底线,突出公司项目大家庭温暖;展现我中建二局一公司清廉不失温暖的良好工作氛围。”
        近日,随着中建二局一公司纪委清正e家微信公众号后台100余条火热留言,中建二局一公司开展的“清廉一公司·微视频”征集活动圆梦结束。
        活动组织过程中,公司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廉洁微视频作品13部,公司纪委“清正e家”微信公众号对12部作品进行了展播和投票。12部作品均是公司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自剪辑。本是干工程的公司小伙伴们拼剧情,拼粉丝,拼颜值,拼团队。最终,公司上海分公司创作的《王鼎的烦恼》,分别以微信投票1541票和腾讯视频播放数 21000次,两项合计数22541次摘得网络投票第一名。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