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组织2018年红五月职工文艺汇演
北京站组织2018年红五月职工文艺汇演
2018-06-20 15:53:52  来源:中工网  作者:

        年复一年,职工每年到了五月份也都很期待“红五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这一切已经成为了北京站舞台上每年必有的文化大餐。很多人听说北京站还在坚持办红五月,都很吃惊的说:“你们还坚持呢,这可是个大活儿,牵扯太多精力了。”

        是啊,尤其对于北京站这样夜以继日,二十四小时不停歇的单位,职工都是倒班制。组织一个节目除了场地、服装、音响、节目编排、现场布置等各项工作,更难的是职工的彩排,为了一台精彩的演出,他们提前一个月就基本牺牲了自己下夜班和上夜班的间休时间,可是他们并没有抱怨,相反,很多职工在彩排的过程里,有了在工作中不能有的沟通和放松,因此,也增进了感情,这样在以后的工作中,沟通起来便顺畅了许多。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