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天的坚守,就为了这一刻
190天的坚守,就为了这一刻
2018-06-27 10:51:21  来源:中工网  作者:通讯员 郑乐英 向丽艳

        粤西大地,烈日炎炎。江湛铁路江茂段建设工地一片繁忙,长长的线路旁,高高的脚手架上,轰鸣的作业车中,头戴安全帽、身穿作业服的施工人员随时可见。
        “知了……知了……”阵阵蝉鸣从铁路线旁的树林里传来,一声声掠过开平南站长长的站台。
        “开平南站站房主体工程已完成,相关单位正在做开通前的准备。我们段也在着手提前介入工作。”王育文介绍说。
        王育文是广州房建公寓段深圳北高铁房建车间副主任。该段启动江湛铁路江茂段精品示范线建设任务后,他作为现场负责人,第一批带队进驻包保的开平南站,负责江门至大槐间的提前介入工作。
        为确保江湛铁路江茂段按期开通,今年1月,广州房建公寓段抽调了各房建车间人员业务骨干、技术能手和带队干部共计68名,到江门、双水、台山、开平南、恩平等10个点进行驻站。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