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扶贫攻坚,我们也要绿水青山——中建二局一公司开展特色“七一”之义务植树活动
助力扶贫攻坚,我们也要绿水青山——中建二局一公司开展特色“七一”之义务植树活动
2018-06-29 16:07:00  来源:中工网  作者:文:肖永鸿 摄影:李旭

 

        “美丽中国,从我做起”。在一望无际的树林里,留下了公司党员们忙碌的身影,此次大家一共种植60棵樟子树,并为上一次的其他小数浇水,剪枝。
随后,大家纷纷在自己的小树前拍照留念,每个人都感到收获满满,每个人的脸上都闪现着骄傲和自豪。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还有一份深深地牵挂:“我种植的小树会活吗?我下回一定要来看它。”“我想带我的儿子也来一趟这里植树。”
        种下一颗树,种下一份牵挂,同时也种植下一份社会责任……志愿者廖理纯先生从成功企业家转变为环保公益人士,自筹资金带领志愿者参与绿化封沙活动,他希望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环境恶化的严峻挑战,他和他的植树团队有个宏伟的绿色愿景,希望有一天志愿植树精神能够播撒到中国的每个角落。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