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在身边”2018手机摄影大赛在京启动
“改革在身边”2018手机摄影大赛在京启动
2018-07-12 15:28:53  来源:中工网  作者:吴凡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局长方楠、中国新闻社社长章新新、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仪式。

 

        7月12日,由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指导、中国新闻社主办、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承办的“改革在身边”2018手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大赛以“见证40年巨变”为主题,围绕新经济、新科技、新世界、新城乡、新文化、新生活、新风光等角度,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面向广大网友征集反映身边有关改革变化的手机摄影作品,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展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观历程,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大赛将于7月12日至10月7日展开,设置周奖、人气奖和终评奖。
        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局长方楠、中国新闻社社长章新新、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仪式。(记者 吴凡)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