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工会 “送技术 送文化”活动在伊犁启动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工会 “送技术 送文化”活动在伊犁启动
2018-09-03 08:39:44  来源:中工网  作者:白云

 

        米克热依.阿不都卡地尔表示,伊犁州的纺织服装企业和各族职工要切实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向技术能手和专家学习请教,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增强企业效益。
        启动仪式上,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上海市纺织工会分别向伊犁州7家纺织服装企业赠送了文体用品。“我们基础设施和科教文化相对滞后,特别是纺织服装业起步较晚,纺织服装技术人员严重缺乏,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和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工会在我州开展的‘送技术、送文化’活动无疑是雪中送炭,是一场久旱逢甘霖的及时雨。”从邓建军手中接过文体用品,伊宁县时速科教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启动仪式后,来自上海、天津、江苏、宁夏等地企业的6名技术能手将分赴伊宁县、霍城县、察布查尔县、巩留县、霍尔果斯市的7家企业进行为期一周的现场技术指导。江苏常州华利达集团亿灵伟业纤维制造有限公司技术能手陈跃龙说:“在培训中,我要把自己学到和掌握的特种机维修和生产线编排技术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新疆纺织服装企业的兄弟姐妹。”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