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 幸福送暖
浓情中秋 幸福送暖
2018-09-25 10:34:18  来源:中工网  作者:史赞暄 郝苗

        金秋送爽,中秋将至,桂子飘香,花好月圆。
        今年中秋节回家过吗?
        天瑞公司工会连线广州项目:
        “你离开家多久了?”“孩子刚出生就来广州了,现在都2岁多了,还在广州呢。”广州项目负责人王浩说。
        “这么久没回家,想家吗?”“想啊!肯定想,尤其是女儿,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我。”
        天瑞公司工会连线潼荣项目:
        “新郎官回北京过节吗?”“不回了,项目紧张,还有好几个标要做,等忙完再说。”潼荣项目负责人宋洪顺说。
        “把新娘子自己留在家里啊?”“她来看我,我们说好了,在项目上团聚,施工单位就是这现状,这些结婚前就说好的,我没时间回去她就来工地看我。”
        是啊,我们施工单位就是这样的情况,平时不能见面,节假日赶上项目紧张也不能团聚。但就算相隔千里隔不开的却是亲情和牵挂啊!
        中秋节前夕,天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莉带领工会人员精心准备了象征着幸福团圆的月饼和水果,前往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家中探望慰问职工家属,向职工家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团圆时刻,我们在您身边。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