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命名首批示范性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中国交建工会联合会命名首批示范性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18-09-28 18:22:41  来源:中工网  作者:中交职工之家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湘东讲话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湘东强调,要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作用,深入激发职工创新创造热情,促进公司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优势。他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务必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抓准抓实科技创新主攻方向,团结凝聚职工在创新主攻方向上不断实现突破;务必加强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形成协同创新发展格局,广泛汇聚发展合力;务必着力解决好职工创新重视程度不够、分类指导不够、政策保障和激励不够的问题,激发提升创新贡献力。

      他指出,要通过建立完善创新体系、制度和机制,搭建岗位创新活动平台、服务平台和激励平台,将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纳入企业技术创新体系;要利用工会宣传阵地为职工创新创效营造更好的舆论和文化环境,让每一个有志成才的职工都有创新空间;要推动健全有利于职工创新创造、全面发展的模式机制,保障职工创新收益和发展权益。

      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工会主席吴松说:“今天我们各个单位都将在舞台上展示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感谢集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我们可以看到别人的优点和经验,重新审视自己,重新发现不足,找到努力的方向。”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