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发布-李雪峰-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国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发布

2016-05-24 08:06:09  来源: 中工网

 

   

    5月23日是第三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当天上午,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苇塘村里热闹非凡,村里的小广场上、周围的山坡上都挤满了人,一场别具新意的“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发布会暨文艺扶贫慰问演出”在这里举行。

  演出现场,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李屹与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姜昆共同发布了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这是广大文艺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真实体现,中国文艺志愿者永远跟老百姓在一起!”姜昆代表广大文艺志愿者在发布现场说。

  据介绍,这首紧贴生活、饱含深情的歌曲《到人民中去》,是由词曲作家宋青松、陈卫东创作。殷秀梅、杨洪基、霍勇等热心文艺志愿服务事业的歌唱家以及青年歌手平安、喻越越等参加了演唱和MV拍摄。

  发布式后,姜昆、张也、霍勇等为当地近千名群众送上了一场精致的文化午餐。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还对附近村中的歌唱爱好者进行辅导培训,这是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实施的“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河北滦平文艺扶贫主题活动的第一场。

  随后,作家蒋巍、书法家张继、美术家郑百重等将分别对这一地区的文学、书法、美术等领域的文艺骨干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同时还将深入到自然村落进行采风创作和调研辅导。

    图为慰问演出现场。  中工网记者 李雪峰 摄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李雪峰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