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三公司陕西大剧院项目顺利封顶
中建二局三公司陕西大剧院项目顺利封顶
2016-10-21 17:26:51  来源:中工网  作者:冀红颖 闻江

    1020,由中建二局三公司唐山分公司施工的陕西省十大标志性文化设施项目之一的陕西大剧院封顶,项目部并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

    陕西大剧院项目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工程内设歌剧厅和戏剧厅两个剧场,规划总建筑面积5.18万平方米,西安市投入资金达1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部地区建设规模最大、硬件水准最优、科技含量最高的综合性文化演艺交流平台。其仿古式建筑形式恢宏典雅,与周边大雁塔等古迹融为一体。是现代科技与古典艺术的完美结合。

    工程于2016310日入场开工,施工中,项目部斗严寒战酷暑,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在保证高履约的情况下,克服施工困难,实现了高效崛起。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创造了又一个华丽的古典童话,为陕西建筑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1 2 3 4 共4页

编辑:李雪峰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