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读!关于互联网,习近平的17条重要论断
必读!关于互联网,习近平的17条重要论断
2017-04-21 21:28:32  来源:中新网  作者:

习近平互联网大会.jpg@!w7

  2016年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讲话。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6、谈全球互联网治理: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互联网对国家主权利益提出新挑战

  互联网真正让世界变成了地球村,让国际社会越来越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同时,互联网发展对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提出了新的挑战,迫切需要国际社会认真应对、谋求共治、实现共赢。

  ——2014年11月19日,习近平向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致贺词

  推进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变革

  国际社会应该在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加强对话合作,推动互联网全球治理体系变革,共同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建立多边、民主、透明的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

  ——2015年12月16日,习近平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利用好、发展好、治理好互联网必须深化网络空间国际合作

  互联网发展是无国界、无边界的,利用好、发展好、治理好互联网必须深化网络空间国际合作,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2016年11月16日,习近平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的视频讲话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