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迎高峰 北京站迎来客流高峰 增开12对旅客列车-张起晨-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暑运迎高峰 北京站迎来客流高峰 增开12对旅客列车

2016-08-08 20:55:50  来源: 中工网

  

  7月18日,北京站站前广场。近日,北京站迎来暑运高峰期。

  暑期旅客运输逐渐升温,已迎来第一波高峰。据了解,近日北京站客流量高峰时刻预计客流量约为25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约1万旅客量,比前两日增加3万-4万。

  14日,北京站已增开12对旅客列车。北京站铁路局相关负责人分析,昨日旅客大幅增加,一方面学生集中放假,另一方面也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出去旅游。

  北京站昨日各列车次车票已卖空。上述负责人介绍,随着暑运升温,旅客量也将逐渐上升,尤其周末。“一般周末为高峰,工作日客流量会稍有下降,但高峰期将伴随整个暑运”。

  2016年暑运将持续62天,从7月1日至8月31日。此外,铁路部门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过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车站窗口、火车票代售处或拨打北京铁路局订票电话(95105105)购买车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张起晨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