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 ·鞍山(千山)梨花节盛大开幕-张起晨-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2016中国 ·鞍山(千山)梨花节盛大开幕

2016-08-08 21:20:45  来源: 中工网

    4月23日,2016中国 ·鞍山(千山)梨花节启动仪式于鞍山(千山)风景区举行。为拉动鞍山全域旅游经济发展,丰富鞍山旅游产品多样性和文化内涵,做大做好“中国·鞍山(千山)梨花节”这一春季生态旅游节庆品牌,打造美丽鞍山市民节日,吸引更多游客来鞍观光度假,鞍山市于4月23日—5月20日举办2016“赏花观鸟 休闲度假游辽宁”暨中国·鞍山(千山)梨花节活动。

    本届梨花节由鞍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各县(市)区旅游局协办。本次活动主题为“ 梨花春色·情满鞍山”。是辽宁省2016“赏花观鸟 休闲度假游辽宁”系列活动之一,亦是全市旅游的开篇性活动。期间,将在千山风景区、玉佛山风景区以及海城市、台安县、岫岩县和千山区的各个乡村旅游景区,推出“花海静美 禅意生活”系列表演、“圣洁梨树 金婚祈福”活动、“梨花宝贝 闪耀钢城”评选活动、“美好鞍山”群众摄影大赛、香达花旅游节、温泉养生、土菜美食等18项丰富多彩的子活动,充分诠释了鞍山全域旅游的内涵。

    梨花为媒,旅游唱戏,2016中国·鞍山(千山)梨花节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旅游产业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鞍山旅游业蓬勃发展,精彩纷呈,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积极推动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的今天,鞍山旅游人正在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壮大旅游市场主体,激发旅游经济活力,全力实现游客数量和综合收入双增长,加快把鞍山建设成为东北地区热点旅游目的地和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国际性旅游城市。

    梨花节以鞍山特有的南果梨文化为依托,充分结合千山、玉佛、温泉、岫玉等优势资源,成为独具鞍山地域文化特色的品牌性旅游节庆活动。五月前后,正是鞍山赏梨花的最佳时节。漫山遍野的南果梨花竞相开放,花满枝头,芳香四溢,无论是“梨花千树雪”还是“一树梨花细雨中”亦或是“一树梨花一溪月”,梨花都已成为鞍山独特的春日请柬。同时,微电影《梨花梦》的开机拍摄使得这一活动内涵得以进一步挖掘、生命力无限延长。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起晨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