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站台 爱满春运-鲍赣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情定站台 爱满春运

2016-05-15 20:13:14  来源: 中工网

 

    春运期间,铁路部门有很多“夫妻档”要忙碌在春运一线,对他们来说,情人节有一段短暂的邂逅就是一种幸福。2月13日,正值客流返程高峰,而就在摩肩接踵的站台上,出现了温馨的一幕。


    三年前,为了陪在南昌客运段工作的女友董鑫琼身边,雷晓龙只身从陕西省渭南市来到了南昌工务段工作。当得知今年情人节女友将在D2236次列车值乘时,晓龙提前做足准备。当日,他带着钻戒、玫瑰、巧克力来到站台,给即将出乘的女友惊喜,结束五年的恋爱的长跑。


    春运期间,为了让旅客平安舒适回家,铁路上许多适龄青年发挥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将个人问题延后。在南昌铁路局就有这么一对年轻人,他们是27岁的线路工雷晓龙和26岁的列车长董鑫琼。从相识、相知到相恋,两人共同度过了五年美好的岁月光阴。为了不影响工作,两人的婚期一直从节前拖到了节后。2月13日,情人节前一天,正在执行值乘任务的董鑫琼意外收到了男友提前准备的99多玫瑰花和钻戒。

    晓龙手捧99朵玫瑰,来到女友值乘的列车旁。  鲍赣生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张起晨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