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女孩-鲍赣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爱读书的女孩

2016-05-15 20:20:09  来源: 中工网

 

    落日的黄昏,宁静的旅途,那埋首纸墨书香里的女孩,是最美丽的女孩。读至细微入神处,浅笑安然,皎洁如月;眉目婉转,灿若辰星;秀发依肩头滑落,行云流水般在书页上铺陈。这样的女孩,是爱,是暖,是希望,悉如人间四月天。


    爱读书的女孩最美丽。女为悦己者容,只妆得一时粉黛,而行走墨花间,实为一生而容。读书让内心不再喧嚣或寂寞,让灵魂不再孤单或无依,让思想变得丰盈或深沉,让生活不再枯燥和压抑。正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整个人也变得充盈美丽起来。


    书香四溢的女孩,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她素心如兰,清新脱俗;
    她悠然如菊,恬静淡泊;
    她傲然如梅,绝世独立。

    爱读书的女孩。  鲍赣生 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起晨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