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影人齐聚怀柔 “会都”星光璀璨-宋鹏飞-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国内外影人齐聚怀柔 “会都”星光璀璨

2016-05-15 14:28:57  来源: 千龙网

  4月16日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内外影人齐聚开幕式红毯,为“会都”怀柔带来璀璨星光。图为奥斯卡影后娜塔丽·波特曼。千龙网记者 宋鹏飞摄

  千龙网北京怀柔4月17日讯(记者 宋鹏飞) 4月16日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内外影人齐聚开幕式红毯,为“会都”怀柔带来璀璨星光。

  《寒战2》剧组的亮相引发现场影迷的尖叫,导演梁乐民、陆剑青与明星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文咏珊、杨采妮等人的出现展现了香港影人的实力与坚守。出席红毯活动的剧组还有《梦想合伙人》《我的战争》《赏金猎人》《惊天大逆转》《快手枪手快枪手》《纽约纽约》《冒牌卧底》《最萌身高差》《妄想症》等。

  除了重磅剧组的豪华阵容助力,众多演员也如约而至,包括钟汉良、姚晨、郝蕾、唐嫣、刘烨、王珞丹、张静初、阮经天、杜鹃、王姬、沈丹萍、贾乃亮、等中国演员,美国导演和演员娜塔莉波特曼、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日本演员斋藤工、日本演员原田美枝子、主演《纽约人在北京》的美国篮球运动员马布里、李敏镐等国外演员也在本届红毯上亮相。

  国际各大电影节主席的亮相则提高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含金量,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主席赛吉·洛赛克、巴黎中国电影节主席高醇芳、新西兰华人电影节主席和志耘、中英电影节主席孔祥曦、中美电影节主席苏彦韬、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总裁艾里善·迈克、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副总裁冯伟、韩国光州电影节主席郑焕淡组成的国际各大电影节主席团都来参与北京国际电影节这一盛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编辑:李雪峰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