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米3D贺卡惊现北京为鹿晗庆生-宋鹏飞-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420米3D贺卡惊现北京为鹿晗庆生

2016-05-15 18:36:41  来源: 千龙网

  4月15日上午,北京某体育场惊现420米3D生日贺卡。图为俯视巨型3D贺卡。千龙网记者 宋鹏飞摄

  千龙网北京海淀4月15日讯(记者宋鹏飞 实习记者 朱依)4月15日上午,北京某体育场惊现420米3D生日贺卡,据千龙网记者现场了解,该贺卡是移动电商达令App为了给鹿晗庆生而特别制作的。该活从15日起开启将连续举办5天。

  420米3D生日贺卡呈现“H”造型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千龙网记者,该贺卡从3月开始策划准备。整个生日贺卡为字母“H”型,取自鹿晗名字的“晗”字。贺卡总长420米,不仅有各种3D元素,而且特别设置了4.2米高的LED展示屏、鹿晗1:1形象立牌以及鹿晗生日祝福墙。

  3D呈现五个国家 邀粉丝和“鹿晗”一起看世界

  虽然鹿晗不会到现场,但是达令App为了满足粉丝们和“鹿晗”一起看世界的愿望,420米的3D画面包含了韩国、法国、美国、英国以及中港台五个国家的标志性场景,粉丝们可以大开脑洞在3D画面中摆造型拍照。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李雪峰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