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北京90后环卫工迎暴雨工作
点赞!北京90后环卫工迎暴雨工作
2016-07-20 18:40:33  来源:中工网  作者:张起晨

    7月20日,北京市气象台8时40分升级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今天北京市大部分地区仍有暴雨、局地大暴雨。而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记者在十里河桥到方庄桥附近仍旧发现坚守在城市一线的光荣劳动者,两名90后城市环卫工。据了解,两人参加工作已经一年多了,每天风雨无阻的清洁着所负责的城市道路。不禁让人为他们点赞!

    北京市专业气象台专家全红月分析,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北京将出现全市性暴雨天气过程,局部地区可能会有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由于此次低空偏南暖湿气流不是特别强盛,因此不会出现类似“7.21”那样的特大暴雨。降雨将于明天傍晚前后结束。由于此次西部、北部山区降雨量较大,山体主要由碎石构成,需特别注意防范局部山体滑坡。另外,今夜降雨加强后,部分低洼路段、立交桥下会出现积涝,应尽量避免开车外出;如遇积水,请听从路政人员指挥。另外,受降雨影响,气温有所下降,今明天北京最高气温在25℃上下,体弱人群外出请适当添衣。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张起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