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行业育英才 校企合作树标杆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行业育英才 校企合作树标杆
2017-05-26 14:42:31  来源:中工网  作者:刘慧玲

        5月25日,“匠心育人 高职榜样——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走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40家主流媒体的编辑记者们一探学校汽车工程学院的做法与作为。
“拆起来不算难,但这大大小小的齿轮要弄清楚层次、原理,看来还真需要系统地学习。”当日,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基地,中国青年网编辑郝云飞与来自东北网、华龙网等媒体的编辑们带起手套,现场体验了一把汽车变速器的拆装实操后有感而发。
        据了解,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这个省级汽车实训基地建筑面积近3000余平米,可同时容纳5个自然班教学。基地拥有包括汽车维修、汽车仿真、汽车营销等9个实训室和一个汽车驾驶训练场,业内领先。2017年学校还将投入近400万元新建新能源汽车实训室。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