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职行]如果铁达尼号船长懂船舶工程知识 历史可能改写
[湖北高职行]如果铁达尼号船长懂船舶工程知识 历史可能改写
2017-06-20 11:23:18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记者刘慧玲)近10万吨的航母巨兽,如何能驰聘海疆,纵横大洋?远海巨轮和江面客轮的锚体有何区别?如果铁达尼号船长懂点船舶工程知识,沉船悲剧可能逆转……5月24日,“匠心育人 高职榜样--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走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以下简称武汉船舶职院),来自全国40家媒体的编辑记者,感受到船舶工程的神奇与奥秘。
  5月24日上午,走进武汉船舶职院科技实训大楼3楼一间实验教室,一艘缩小版的远洋货轮模型,映入眼帘,立即吸引了众人目光。模型制作逼真,船体结构和配套设施,与真实货轮并无差异,一目了然。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教授张海泉站在模型前,逐一介绍船体构造和部件名称,5分钟的简单介绍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主流媒体的编辑记者们,显然意犹未尽,围着张海泉问个不停。

1 2 3 4 共4页

编辑:刘慧玲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