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天瑞公司组织职工参观铁道兵纪念馆
中铁二十二局天瑞公司组织职工参观铁道兵纪念馆
2017-06-23 15:51:36  来源:中工网  作者:朱京燕

 

    “七一”前夕,中铁二十二局天瑞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党员群众50余人来到了铁道兵纪念馆接受历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使在京员工接受了一次思想与灵魂的洗礼。

 

    慷慨激昂的《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荡气回肠的《铁道兵赋》,催人泪下的《最后的军礼》,将我们带回了那个狼烟四起、战天斗地的历史时代,铁道兵纪念馆通过壁画雕塑、历史实物、沙盘模型、声光影像等多种途径展示了铁道兵风扇糟卤、遇水架桥的艰辛历程和光辉战绩。

 

    在参观的尾声,中铁二十二局天瑞公司的党员在领导题词展厅面向党旗,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所有党员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每个党员都应具备的政治思想,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公司党委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牢记组织赋予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并将铁道兵敢打硬仗、不畏艰险的作风带回公司、带到工作中,在推动企业平稳快速健康发展的过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